Language: 简体中文 English
重要日期
会议日期

2019年05月24日-05月26日

征文投稿截止日期

2019年03月31日

网上注册截止日期

2019年05月26日

现场报到时间

2019年05月24日

个人代表注册

团队代表注册

基本信息

2019国际肿瘤放射治疗新进展天津论坛暨2019 MD Anderson肿瘤放射治疗学/Gilbert H. Fletcher协会年会拟定于2019年5月24-26日在天津市赛象酒店召开。大会由中国抗癌协会肿瘤放射治疗专业委员会、天津市医学会放射肿瘤学分会共同主办、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和MD Anderson肿瘤放射治疗学/Gilbert H. Fletcher协会承办。本次会议主题为“精准医学助推放射肿瘤学进展”。届时,将邀请MD Anderson癌症中心及美国其他知名医学单位十几名专家 / 学者,曾在或正在MD Anderson癌症中心学习的同道,及中国肿瘤放疗学、外科学、免疫学等领域杰出的专家 / 学者参会交流。同时,欢迎曾在或正在MD安德森学习的同道申请MD Anderson肿瘤放射治疗学/Gilbert H. Fletcher协会会员。敬请各位专家教授及肿瘤届同道积极参会,共同相聚在美丽的天津。
现向国内外同仁征集会议摘要(包括头颈部肿瘤、胸部肿瘤、腹盆腔肿瘤、妇科肿瘤、靶向和免疫治疗、放射生物及放射物理等)。英文摘要优先。届时,将会评选出最佳口头汇报和摘要。
参会者将获得国家一类继续教育学分8分。为了方便广大基层放疗单位参会,本次会议免注册费,并将提供会议期间的午餐和晚餐,住宿费及交通费自理。